宋辞.

励志成为一名宠粉的太太,别在我的评论区说我不喜欢的话,会删评,我的文经不起思考,你要非找茬我也很无奈只能删评拉黑了曦瑶安利,聂瑶拒绝,桑瑶拒绝。

假如聂大的肩膀上多了个敛芳尊 一

时间线:聂明玦踹金光瑶下金麟台时

Q版金光瑶称小孟瑶

聂大与瑶妹只是兄弟情,温馨向。

短篇。




金光瑶看着他,半晌,像是终于下定了什么决心,冷静地道“大哥,你总骂我工于心计,不入流。你说你,行得正站得直,天不怕地不怕,男子汉大丈夫,不需要玩弄什么阴谋阳谋。


好,你出身高贵,修为也高。可我呢?我跟你一样吗?我一无你修为高根基稳,我长这么大,有谁教过我?二无世家背景,你以为我现在在兰陵金氏站得很稳吗?


你以为金子轩死了,我就扶摇直上了吗?金光善他宁可再接回来一个私生子,都没让我继位的意思!要我天不怕地不怕?我连人都怕!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,饱汉不知饿汉饥。


大哥——我一直以来都想问您一句话,您手下的人命,只比我多,不比我少,为什么我当初只不过是杀了一个欺压我的修士,就要被你这样一直翻旧账翻到如今?”


怒从心起,聂明玦提起一脚,但这一脚还没落下耳畔处便传来了一阵脆生生的哭声,聂明玦僵硬的转过头瞳孔忍不住睁大。


那是一只袖珍型的金光瑶正坐在他的肩膀上,一双浅栗色的眼眸蒙着一层水雾,鼻头通红,好似下一秒就可以哭出来。


聂明玦以为是自己老眼昏花了立即用手背大力搓揉着自己的眼睛,揉到眼皮都红了聂明玦才睁开眼。


咦?怎么还在?


“大、大哥你怎么了?”金光瑶问道,聂明玦刚刚不是还在骂他的吗?怎么现在跟疯了一样?是不是被他气傻了?


聂明玦指着自己的肩膀道“金光瑶,你有没有看见我肩膀上的东西?”


金光瑶望了一眼聂明玦空空如也的肩膀道“没有东西啊,大哥你这是怎么了?”


聂明玦被气笑了,他揪着那个跟金光瑶长的一模一样的东西,在金光瑶眼前用力晃动道“这么大一个你自己,你竟然看不见?”


金光瑶被聂明玦这操作搞懵了,眨了眨自己的眼睛道“大哥,你手上根本没有东西啊。”


蓝曦臣微笑着地从城墙边转了过来,望见他们两人气氛剑拔弩张便立即赶过来和稀泥道“大哥你与阿瑶在谈什么呢?”


“曦臣你有没有看见我手中有什么?”聂明玦不确定的道。


Q版孟瑶默默翻了个大白眼。


蓝曦臣望了眼聂明玦的手摇头道“曦臣愚笨,并未看见大哥手上有东西。”


闻言,聂明玦失魂落魄的离开了,他觉得自己可能是出现幻觉了,应该找个地方冷静一下。


金光瑶与蓝曦臣迷惑的对视一眼。


当晚聂明玦揪着小孟瑶的衣服左看右看,小孟瑶被他捏住了命运的脖颈,小胖手和小短腿在空中胡乱扑腾。


确定这真的不是幻觉后聂明玦才将孟瑶放下。


“说说看,你从哪来?”聂明玦道。


小孟瑶双腿交叠双手环抱在胸前,拽着一张臭脸道“哼!”


聂明玦又问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


小孟瑶鄙夷的瞥了一眼聂明玦,然后十分不给面子的道“哼!”


聂明玦愤怒的拍桌站起身没好气道“哼哼哼,你当你自己是猪啊!”他抓住小孟瑶的衣服直接咻的一声将他扔了出去。


他还特地眯了眯眼看孟瑶飞的有多远,确定孟瑶一时半会儿回不来,聂明玦这才安心去睡觉。


胖嘟嘟的小孟瑶在地上滚了两圈后呈大字型趴着,他软儒着声音说了句“啾咪?”


聂明玦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脸皮却被人扯着,他不耐烦的睁开眼一看发现被他扔出去不久的小孟瑶又回来了,还在用他的小胖手邪恶的扯着他的脸皮。


阴魂不散!


聂明玦黑着脸起身将茶壶里的水都倒掉,然后将小孟瑶扔了进去盖上茶盖安心睡觉。


在茶壶里的小孟瑶艰难的站起身,小手握成拳捶着瓶身,时不时咿咿呀呀的骂几句脏话。


第二日一早聂明玦起身下床,拿开茶盖倒出了一个圆滚滚的身体。


小孟瑶傻了吧唧的坐在桌子上咂吧着嘴,睡眼惺忪的揉着自己凌乱的头发,嘴角还有一道泛着光泽没擦干净的口水。


聂明玦神色复杂的看着他。


小孟瑶懵懂的看着他。


聂明玦抿着两片薄薄的唇,带有老茧的食指指腹微微用力按着小孟瑶的额头,小孟瑶似是没睡醒,顺着他的力度往后倒。


啪哒一声,小孟瑶的小脑袋重重的捶在木桌上发出响声。


“嘤。”小孟瑶蜷缩着身子可怜兮兮的揉着自己的小脑袋,睡意什么的都跑光了。


聂明玦沉思了会儿道“好蠢。”


怎么看都蠢。



评论(82)

热度(2751)

  1. 共4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