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辞.

励志成为一名宠粉的太太,别在我的评论区说我不喜欢的话,会删评,我的文经不起思考,你要非找茬我也很无奈只能删评拉黑了曦瑶安利,聂瑶拒绝,桑瑶拒绝。

金光瑶的三次穿越 一(观音庙)

三次穿越分别是观音庙、金麟台、射日之征、最后回到现实(被人献舍)


可能会OOC


对聂家主角不友好


文笔渣渣




“蓝湛!蓝忘机!含光君!我,我刚才,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!”


金光瑶手一松,琴弦一撤,感觉颈项间的细微刺痛一消失,魏无羡便迫不及待地朝蓝忘机扑去。


金光瑶有些懵,确切来说是非常懵,上一秒他还在棺材中与聂明玦斗个你死我活,下一秒他就回到观音庙了,天底下最匪夷所思的莫过于是这件事。


不远处魏无羡还在与蓝忘机说些什么,金光瑶没去注意听只觉得心乱如麻,像是想到了什么他转头对身后的僧人叫道:“别挖了!”


赤着胳膊的僧人们你看我我看你,纷纷放下手中的铁铲恭敬的站在一旁等候金光瑶的吩咐,天边忽然一道惨白的闪电爬过,片刻之后,惊雷乍起。


金光瑶望了望天,脸色微沉,不一会儿,空中飘起了斜斜的细小雨丝,冰冷的雨丝飘到脸上,这才让金光瑶稍稍冷静了些。


他故意转过头对身旁的金凌道:“金凌,下雨了,进庙去避一避吧。”


蓝曦臣微微扬眉,金凌望了一眼蓝曦臣道:“好。”


金光瑶与金凌率先迈过门槛,步入主殿中,其他人随之而入,魏无羡和蓝忘机白天就来进过,这座主殿内部宽敞,颇为大气,红墙金漆都完好如新,看得出时常有人精心打理。


金光瑶找来了庙中的四个蒲团,两个给了蓝忘机和魏无羡,剩下两个则是他与金凌的,唯独蓝曦臣没有。


蓝曦臣为此皱了一下眉,显然是对这区别待遇不满,金光瑶在心中笑出声来,平日里给他惯的。


魏无羡心道:“这敛芳尊真是奇了怪了,平日里不是与泽芜君交情甚好吗?怎么今日连个蒲团都不愿给了?”


金凌道:“小叔叔,不如给泽芜君一个蒲团吧。”


金光瑶云淡风轻道:“没了。”


金凌显然是不相信金光瑶,他指着不远处的一个蒲团道:“小叔叔,那不就有一个吗?”


众人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,果真看见不远处角落里的一个黄色蒲团,金光瑶瞪了一眼金凌,这孩子总是在不该聪明的情况下聪明。


他起身走去不远处的角落里捡起蒲团往空中轻轻一扔,恨生的寒光窄现蒲团被一分为二掉落在地上,金光瑶摊手微笑道“现在没有了。”


蓝忘机怒道:“欺人太甚!”


金光瑶勾起嘴角道:“欺人太甚?我告诉你什么才叫欺人太甚。”语落,他朝蓝曦臣走去。


蓝曦臣以为他要再生祸端便退后几步道:“金宗主,你又要做什么?”


金光瑶淡笑不语将手伸到蓝曦臣的腰间,身体几乎是贴着蓝曦臣,蓝曦臣白晳的脸蛋泛着粉红,他道:“金宗主,请自重。”


金光瑶抬头看了他一眼嗤笑出声,手中拿着从蓝曦臣腰间解下的佩剑道“受制于人就要有受制于人的样子。”


蓝曦臣谔然,显然是对他这副样子感到陌生。


金光瑶又伸手去拿蓝曦臣手中握着的裂冰,奈何蓝家人天上手劲大,金光瑶拽了老半天也没能拽出来,不免有些恼怒的抬头仰视蓝曦臣道:“松不松?不松我就将你手给剁了!”


魏无羡啧啧啧的感叹出声,他俯在蓝忘机的耳朵道:“蓝湛,金光瑶与你大哥是不是闹别扭了?”


蓝忘机看了蓝曦臣的神色读出:可爱???他冷声道:“并无。”


魏无羡摩挲着下颔思索道:“那就奇了怪了。”


金光瑶怒目道:“你到底松不松!”他都揪了老半天了。


蓝曦臣望了他一会儿乖乖松手道:“松。”


金光瑶拿着他的溯月与裂冰将它们置之于地,重新坐到蒲团上思索要如何应对等一下发生的事情,魏无羡望了一眼大殿后方被挖掘出来的一个黑洞道:“敛芳尊这么大费周章是为了挖什么呢?”


金光瑶斜看了他一眼道:“我母亲的尸骸。”


魏无羡征愣了一下,他根本没料到金光瑶会回答他,他又道:“为什么不挖了?”


金光瑶低下头道:“被人拿走了。”


蓝曦臣回头望了眼大殿后方的泥土,魏无羡道:“何人?”


金光瑶但笑不语,食指有意无意的敲击着地面,半响他才道:“来了。”


从门外传来了两声清脆的叩叩之响,有人敲门,庙内所有人都提起了精神,朝门外望去,关门的两个僧人如临大敌,无声无息把剑对准了门,金光瑶比了个手势,那两名僧人拔了门闩,苏涉挟着一阵狂风骤雨入内。


那一排红烛火光险些被这阵风雨波及,忽明忽暗,飘忽不已,两名僧人立刻重新顶上大门,苏涉周身已被暴雨淋湿,面色冷峻,冻得嘴唇发紫,右手持剑,左手里提着一个人,进了门。


金光瑶起身道:“悯善辛苦你了。”


苏涉抹了把脸上的雨水道:“不辛苦,能为宗主做事是我的荣幸。”


魏无羡讥讽道“敛芳尊养的好一条忠心耿耿的狗啊。”


苏涉看见魏无羡与蓝忘机二人不免有些动怒,金光瑶按住他的手臂,对魏无羡道“魏公子管好你的嘴,想当年你就没少因为这张嘴给你至亲之人带来祸患,活了两世了竟然还搞不懂这个道理。”


魏无羡赤红了眼,蓝忘机强行按住他对他道“魏婴,凝神!”


蓝曦臣出声道:“敛芳尊,切莫要再搬弄是非!”


金光瑶侧目冷冰冰的望了他一眼道:“他人不惹我,我亦不会找他人的麻烦。”


“苏涉将你手中带回来的人给我扔出去。”金光瑶吩咐道。


苏涉提着聂怀桑打算走出门外时,聂怀桑突然醒了过来挣扎道:“救命啊!这是哪啊?三哥救我!二哥救救我啊!”


蓝曦臣蓦然起身朝聂怀桑走去,他看向苏涉漠然道:“放开他。”


苏涉看起来有些为难,宗主与泽芜君交情甚好他是不是应该……


金光瑶道:“别放,扔出去!”


苏涉得令不顾蓝曦臣阻拦将聂怀桑狠狠扔到外面,蓝曦臣愠怒道:“金光瑶,他可是你义弟!”


金光瑶呛声道“义弟又如何?当初我就不该留他一命!”


蓝曦臣抑剩着深深的怒气道“你这是变相承认大哥是你杀的吗?”


金光瑶好整以暇道:“你心中不早已有定论了吗?”




评论(42)

热度(1605)

  1.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